网友:月薪五千能一台沃尔沃xc60,那么养它的成本大概多少?

xc60算是国内豪华品牌,养车费用自然也是不低的,下面看一下xc60一年的养车费用大概是多少,按照一年行驶两万公里计算:

第一保险费用:新车全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险、不计免赔损失险等,以最低配T4车型为例,一年在1万左右。往后逐年递减,暂且按照第一年计算。

第二保养费用:沃尔沃XC60 的保养间隔为1万公里,并且新车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根据正常保养情况,沃尔沃XC60一年两次保养的总费用在2500元左右。

再看油费,沃尔沃XC60在燃油标号95号,其真实油耗在10L/100km左右,以当前的油价来算,一年两万公里的燃油支出在14000元上下。

应该来说有这几大项支出,第一,油钱,每年按行驶三万公里计数,每公里油耗为八毛钱计算,油价支出应为两万肆仟元。第二,保险费支出,全险大概在捌仟元左右。第三,每5仟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按普通算支出450元左右。第四,各种罚款支出如:违停,超速,不按导向行驶,闯红灯,压实线等等,最少罚款在两仟元左右。第五,小型事故赔偿费,如追尾等自身责任造成滴,赔偿基本在叁仟元左右。第六,清洗费用每年支出1仟元左右。第七,每年的高速收费,过桥过路费1仟元左右。第八,车辆每年的折旧费按10%折算,按一台二十万的车计算,支出应在二万元左右。第九,每年车辆的正常维修费,按正常使用十年算,平均每年支出5仟元左右。按明细的算法,这台车每年需6万元以上的费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