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博瑞GE之后又一干货,油耗一毛比CHR还牛,若9万落实必迷倒一片

自打吉利收购沃尔沃以来,吉利仿佛一跃成为过国内的当红明星,逐渐与哈弗平起平坐了,尤其是每推出一款车都是带着大量的黑科技来的,令哈弗都措手不及,就如在前不久推出的那款博瑞的混动版GE车型,凭借着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一箱油能跑120KM的出色成绩,博得了业界的众多好评,发布之后的市场表现也极为出色,瞬间就火爆了汽车界,订单量也是居高不下,而在这款博瑞GE之后吉利又爆出一款干货,全新的小型混动SUV诞生,并代号为SX11,重要的是这款SUV的油耗仅一毛比丰田的CHR还牛,若9万落实比迷倒一片。

据悉这款车是吉利布局全新产品线下的首台小型SUV,也是吉利全新BMA平台的首台SUV,这款SUV的出现恰好弥补了吉利6—9万价格区间的空缺,因为小型SUV已经有了远景X1,价格在3.99万—5.79万之间,上到吉利博越,价格在9.88万起,而远景X1在小型SUV领域一直得不到大的突破,所以SX11的补位让整个吉利SUV阵营得到圆满,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能提升整体的产品竞争力。

从外观来看,这款混动小型SUV要比前两者更加精致美观,水波涟漪的中网进一步座了分层式设计,增加的前脸的层次感,而两侧犀利的大灯内部采用了类似全新大众CC那般双L叠加的日行灯设计,而且两侧灯角也进一步上扬,端庄大气的同时看起来攻击性极强,侧面来看,相对紧凑的车身采用了凌厉的双腰线设计,让侧身效果更加带感,悬浮式车顶的加入,营造出满满的跨界风,运动感极强,同时尾部也是运动感极强,大量硬朗的线条使整体造型更加憨厚结实,饱满精致的尾部搭配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看起来档次感十足,而且提升了整体的视觉高度,下方加入了双边共出式尾喉的设计,将运动感强调的极为强悍。

该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尺寸表现也在同级的中上等水品,虽说比不过丰田的CHR,但相比本田缤智、XRV来讲,尺寸表现就非常有优势了,不过内部空间表现并不算充裕,后排空间相对来说略显拥挤,对于长途旅行会增加成员的疲劳感,这也是很多小型SUV的通病。

从最新的内饰谍照来看,整体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相对简洁大气,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以及极少的物理按键表明了该车强烈的科技感,而值得惊喜的是空调出风口周围均是这种金属材料的搭配,看起来档次感十足,档把的造型也是非常小巧精致,很符合自身的车型定位,从内饰的设计风格来看还是主打年轻时尚的内饰,能够满足大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的搭配,最大功率达到了177马力,这在同级车型当中算是硬实力所在,为何这么说?丰田最新上市的小型SUVCHR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为171马力,而这款发动机被成为全球热效率为高的发动机,可以说全球第一了,而它的油耗为5.7L,但是吉利这款混动车型的油耗仅为1.4L,什么概念?算下来一公里油耗仅一毛,这成绩已经是业界最高水平了,比丰田CHR还牛,恐怕CHR全球第一的称号要打脸了,另据悉,这款混动车型的售价为9万起步,如果9万的定价落实,那么这车一上市必将迷倒一片,CHR的售价也将不在那么高傲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