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这车厉害了!比奇骏漂亮,直降2万仅16万,1.2L配CVT油耗4毛

雷诺这车厉害了,比奇骏漂亮,直降2万仅16万,1.2L配CVT油耗4毛。众所周知,法国是最浪漫的国都,哪里不仅有浪漫的罗纳河畔,矗立的埃菲尔铁塔,还有神奇的罗浮宫,更有一绝的是法国的香水、红酒,盛满了浪漫和风情。而汽车的话人们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雪铁龙以及标致等汽车吧,但其实还有很多,汽车还是很不错的,就如今天我带来的这款叫好不叫座的东风雷诺——科雷傲,下面我们就来认识认识它。

在外观方面,雷诺科雷傲给人的印象非常好,很惊艳。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在增添一些新的时尚元素,前脸采用了多幅式的镀铬横条进气格栅,延伸嵌入两侧一体式的远近光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的设计都很别致,车头的整个造型看起来时尚又个性,叙述了另一种风情。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上扬的双腰线设计,看起来动力十足,给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2mm*1843mm*1678mm,轴距为2705mm,空间宽敞,明显车身的长度和宽度比奇骏的要长了不少、也 宽了不少,当然也更漂亮的多 。

在内饰方面,雷诺科雷傲采用的是时尚潮流的风格,全车色配以黑色为主基色,中控台采用的是T字形的座舱 式设计,上面采用了缎纹材料来覆盖,在以适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精致又时尚,尽显浪漫的风情。边缝细节部分也处理得相当的精致,用料方面都很有考究,入眼所及之处无不显精致优雅,入手更是柔软顺滑。

多功能方向盘是三辐式的设计,支持上下前后调节的功能,操作精准,遗憾的是低配车没有配有中控台彩色大屏,不过内置的行车电脑还是很不错的,信息显示很丰富。除此之外全车还标配有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遥控钥匙、蓝牙车载电话、后雨刷等丰富的系统功能,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你日常用车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雷诺科雷傲搭载的是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动力输出为150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186牛.米,最高车速为179km/h和187km/h,百公里耗油量为6.6L,耗油相对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实际算下来也才4毛左右,比奇骏要更省油,奇骏最少耗油都要7.1L。

综合上述可以知道,雷诺科雷傲是这款车是真的厉害,外观时尚,比奇骏更漂亮,更吸引人眼球,并且配置丰富、空间大的一款城市SUV,当然动力是很充沛的,完全足够日常上下班的使用,但是如果你想要有明显的推背感的话,这款车明显满足不了你,因为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能跟涡轮增压发动了相提并论 ,但不管怎么说是雷诺科雷傲一款很不错的SUV。在价格方面,厂商指导价为17.98万——26.98万,直降2万元,现仅售15.98万——24.98万,性价比也是很高的,1.2L发动机配有CVT无级变速,其油耗仅为4毛,最低售价为16万,比奇骏要更便宜,更划算,那么这款车能入你的法眼吗?(榕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