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8万买一辆大众CC, 觉得捡了便宜,修车师傅拆下了21个定位器

昨天就有跟大家妹妹与小编断绝来往,只因小编推荐的车。不过妹妹这事还未平息,另外一波又起了,不过这次真的不是小编推荐的。事情是这样子的,小编的哥们因贪图便宜购买一辆16款的大众CC,心情大好,晚上就请哥们几个喝酒庆祝,当时我们了解情况后,建议他去检查车的定位器,最后果真出问题了。

简单谈谈大众CC,它是大众一款跨越式的风格设计,它是大众辞旧迎新的作品,主要以运动为主的,单从外观来,低腰底线+优雅的身形,瞬间营造出一种运动气息,内饰也比之前的风格大气不少,方向盘位置都是采用真皮包裹,这样更能彰显大众运动十足氛围。

而当时大众CC上市后,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大众品牌在国内都具有较高的评价,外加这次大众CC这款车与之前很不一样,它定位就是中高端人群,更偏重年轻化。哥们也是看上这款车型的风格,于是在上市时就去试驾过,称他十分喜欢这款车型,因为它的灵活性和操控性深深俘虏他的心,因为经济条件不足,就一直没有购入。

哥们部分聚餐时,旁边桌子的人聊天说有个地方的大众CC十分的便宜,只要8万就可以。这时哥们好奇心就来来便去打听这个地方的地址,并找了过去,还对车子做了检查,发现一切都挺好的,让哥们诧异的是车商为何这么便宜出售,随后从车商口中了解这是一款抵押车,不能过户才卖这么便宜的,但是哥们听到不能过户就不打算买了,最后被车商七七八八的忽悠了,最终就付款购买了这款车,一共花了8万。

等到晚上哥们就请大家吃饭,过饭过程他跟大家说了这事,随后又有一个朋友让哥们拆解定位器检查一下,以防万一。第二天早上,哥们心里还是放心不下,就找了一个修理厂让他们帮忙把车拆定位器的地方,发现这么一拆,大大小小拆出21个定位器,当时就把哥们吓住了,哥们果断把车子退给了车商,起初车商不承认,最后把图片都给他看了,幸亏发现及时,不然就被坑了,经过哥们和妹妹的事情发现,不要贪小便宜什么事都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