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车加油加几号油?加95号汽油,动力真的会强劲吗?

你在没有了解汽油之前,是不是觉得加95号就是对车好?还是觉得自己腰包里的钱花不完。小编今天带你科普两种的区别:

我国的汽油分为两种,为了环境的改善我国现在基本已经不使用97号和93号汽油。面对新出的92号和95号,在你的认知里有哪些误区呢?

第一、92号汽油会因为价格便宜而降低纯净度

纯净度这种东西不管是92号还是95号,它们的化学成分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比例不同。就像有些人喜欢喝稠的米粥,有些人喜欢喝稀的粥,我们放在里面的小米数量是不同的,但是小米的质量是一样的。汽油也只不过是用一些有机化合物组成的,他们的提取方式都是有一定的标准的而且是国家统一标准,所以对汽油的纯净度没有影响。

第二、95号汽油的动力更足

汽油里有一个东西叫做异辛烷,他的高低决定着汽车内燃机是不是可以接受抗暴能力。然而它的多少也构成了95号和92号之说。异辛烷是惰性物质,含量在95%的汽油中,他可以降低压缩过程中的爆燃问题。这就关系到一个车子的使用寿命。就是标注加92号油的汽车他的内燃机的运行速度不高,没有过高的高压比。92号油在油缸里对车子的内燃机是没有坏处的。如果将95升的汽油加入其中。对车子本身是没有影响的。可能会保护发动机。然并没有网上说的什么跑起来更有动力了。可能这些也都是心理作用。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购买的本身就是高档车子的话。也标注让你加的是95号油,请在爱护自己的车子下加95号油。因为,92的会在你的发动机里很快就燃烧爆炸掉了,异辛烷减少直接影响到车子发动机缸壁的受力问题。对发动机造成的伤害会很大。

所以选择汽油,就按厂家表示的来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