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装上反应堆?

谁都想手机,汽车等持久的续航,科技的力量是强大的,以后这些也许会成为现实。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央视报导,我国在南海初度成功完成了可燃冰试采作业,这一同也是国际上关于此品种其他可燃冰第一次试发掘成功。那么,何所谓可燃冰呢?怎样又和轿车联系到一同了呢?今日,我们就来说说这个事。(抵押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粗浅点来说,可燃冰就是由天然气和水在高压低温的条件下构成的类冰状的混合物,类似于固体酒精,就像《变形金刚》中“能量块”,很小的体积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一同,它也是一种高效清洁、储量巨大的新能源。

按照央视的说法,我国海域广阔,可燃冰储量巨大,假设展开顺畅的话,在不久的将来,甚至彻底有可能代替煤和石油。(抵押车)据相关人士研讨发现,1立方米可燃冰可以分化释放出160立方米以上的天然气。也就是说,一辆运用天然气为燃料的轿车,一次加100升天然气能跑300公里的话,那么参与相同体积的可燃冰,这辆车就能跑5万公里!

尽管这只是假定,但这肯定是日后研讨的一个方向,终究关于新能源的应用在我国现已迫在眉睫。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们就再也不用争辩是中石油的汽油耐烧仍是中石化的耐烧,汽油拜拜吧。只需装点可燃冰,轿车就能跑几万公里,就像装了一个核反应堆,是不是很牛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