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的几款全时四驱系统,德系包揽其三,日系靠边站!

随着大家对汽车性能的了解,四驱系统也慢慢的普及开来,首先四驱系统也分为好几种,现在都是以全时四驱为主流,顾名思义全时四驱就是车子只要一开动就是四个轮子驱动,不过油耗大了一点,但是驾驶的运动感是无可替代的,全时四驱多用于SUV车型上,接下来为大家由下到上的介绍全球排名前几的四驱系统。

3.大众的4motion系统——这款四驱系统主要利用电子液压技术,主体是用多片状离合器,通过智能电子技术控制液压系统,主要的动力就是液压机油通过阀门控制片状离合达到控制的作用,但是液压系统对机油有着很大的要求,所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大众的四驱车主抱怨自己的车子在驱动上有点问题,这也是4motion的最大缺点,所以只能排在第四!

2.宝马的xdrive系统——宝马X系列的SUV在全球都有很高的销量,作为宝马的当家技术—xdrive的优点是全方位、全地形都能做到完美驾驶,xdrive不同路虎的四驱系统那样“野蛮”它通过智能电控技术,合理的分配动力在各个环境。xdrive的缺点是在动力上要比较“肉”一点,其它都是完美的!

4.路虎的四驱系统——路虎作为豪华SUV它的四驱技术已经很成熟了,路虎的四驱系统也被戏称为“傻瓜式相机”就是驾驶者只需要给油就能适应大部分的地形。路虎的四驱采用纯电子控制,同样是多片状离合结构,关于这款系统车友们一致认为很不错,不过在长时间的驾驶中强度和耐久性能下降,这点要比奥迪的系统差点。

1.排名第一的就是奥迪quattro——quattro和以上三款的系统完全不一样,它是由纯机械控制,没有多片状离合,采用涡轮杆控制变速器,加上奥迪的多年以来的调校,quattro可靠、稳定都是要首屈一指的,加速和适应环境也是不在话下的,因此quattro排名第一!这就是全球排名前四的四驱系统,而日系代表丰田和本田的四驱也不错,只不过和德系的技术还是有点差距的所以没有上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