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标致敞篷现身街头,本以为车主是一位妙龄女子,结果是胖子

说到敞篷车,很多车主都知道开敞篷的跑车大部分都是女性,而一些高档的跑车,多数都是一些富二代,这些富二代身价高达千万,甚至上亿。

最近,在国内偶遇30万标致敞篷现身街头,本以为车主是一位妙龄女子,结果却是胖子。

据悉,该款跑车是一辆标致308CC敞篷,国内售价在30万,落地34万不到,搭载一台1.6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10.2秒,极速可达205时速。

上图便是这款标致308敞篷跑车的内饰,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配备一块机械仪表盘,副驾驶设计非常简单,整体的内饰以黑色为主,看起来十分简陋。

这样一辆价值30万的标致308敞篷跑车,本以为车主会是一位妙龄女子,走近一看,却发现这辆标致308敞篷跑车的车主却是一个体重超160斤的胖子。

面对这样一幕,不禁令网友直呼:胖子开敞篷跑车,如果方圆500米没有美女上车,那太正常了。也有网友称:吃得好,才可以这么胖,在胖点,也许就挤不进跑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