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730到底有多差?还是叫这10位车主告诉你吧!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官方指导价: 6.08-10.88万

车主一缺点:隔音有待提高,速度快了风噪,胎噪,发动机声音全都进来了,得不到抑制,前挡玻璃特别大,同向雨刮器覆盖面积小,建议设计成对向雨刮器。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二缺点:最不满意就是宝骏730的座椅头枕,它整个是向前倾,尤其第一排座椅上的头枕,向前倾的角度很大,做上去后感觉头是低着的,第二排要稍稍好一点,倾斜角度没第一排大,不知道设计师是怎么想的,听很多人说跑高速开久了人很容易疲劳,头枕向前倾可以很好的让头枕在头枕上,可以大大的减轻司机的头部疲劳。道理我都懂,但是坐上去真的感觉有点不舒服,还是希望厂家后期能改一下,虽然安全最重要,但是舒适度还是需要跟上。

车主三缺点:不满意天窗共振厉害,在六十码左右的时候特别厉害。天窗打开一半就没有这个问题,还有轮胎能在大点就好了。能换成马牌轮胎就更好了,车子胎噪有点大,导航也不好,反应慢,什么垃圾导航。还有时挂倒档有事挂不到位就挂不动了,松开离合有咔咔咔咔的声音要重新挂一次才行,还有车窗降半也会异响,发动机冷起有异响。变速箱齿比不好,高速路发动机转速过高。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四缺点:车身刚性不足,前悬挂过坑速度稍快时会咣当响。走烂路共振厉害。配件质量差,买来后换过电机皮带(有打鼓声),和雨刮,两个全部是我自己买的,原因是不相信原厂的。皮带是盖茨的,雨刮是博世的,换后问题解决。一个月后发现车窗玻璃抖动响,刹车盘起槽,最近又发现起步加速车尾叽叽响,4s判断是刹车片问题,定了刹车片,没时间去换。个人觉得刹车片肯定有问题,但刹车回位也可能有问题,但4s没说刹车回位有问题。

车主五缺点:噪音大,后悬挂太硬。倒挡不怎么好挂,还有就是新车车内气味大。这应该是这车的通病。还有就是车顶隔音好像没有,大雨滴在上面好像就滴在铁皮板上听得非常清晰。虽然还是有那么些值得去改进的地方,但还是瑕不掩瑜,只要是你真心喜欢的,那这些就不算是什么事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六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轮胎了,卖车的说的是马牌的,最近才发现是韩国的什么牌子,这个是最不满意的,奸商,白色车后面特别容易脏,这个太难搞,其他的还真没啥不满意的了。

车主七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备胎了吧,悬挂的,我家那里有个坑我每次过去都要蹭一下,害得我卸下来了,再有就是整车就能遥控下降玻璃不能上升,一不小心就降下来了不能上升,还要上车上升感觉特麻烦。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八缺点:最不满意的就是细节的做工了,后排出风口过颠坡点的路掉下两个来,无语了,首保的时候再去换。备胎还没卸过,不过看大家卸的时候那么吃力,长时间暴露在外容易变形,还是希望可以放后备箱吧!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九缺点:噪音,噪音,噪音!在怎么说也是将近十万元的车了,这个方面做得确实不咋地再就是各方面的异响,有点不能忍受,同样是上汽通用,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希望千万别只是有上汽通用这四个字,其他啥也没有!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十缺点:再好的车,对人来说,都有自己的缺点,对这车,最不满意的就是高转速,一般家轿2000多转就上120了,这车要3500左右,听着发动机咆哮,真心恼火,如果在80以下,这车很安静,开着也很舒服,高速上,我一般开车都喜欢听DJ,缺点对我来说,基本免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