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6万的SUV, 还考虑啥H6、宝骏510, 耗油还低!

预售6万的SUV, 还考虑啥H6、宝骏510, 耗油还低!

为了适应当前的汽车市场,近年来不少的车企开始推新车了,你不出新车就要淘汰。对于国产哈弗来讲,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H6一度卖的很火热,一批又一批的哈弗SUV展现出来了。但是今天咱们要介绍的此款车也是紧凑型SUV,颜值上一点都不输哈弗H6,其为陆风旗下的逍遥,因为陆风在之前已经推出了X5和X7,而对于此款X3来讲,更上一层楼了。

对于陆风逍遥来讲,设计元素的新颖度很高,有人一度把此款车视为奔驰,确实长得有点像了。前脸方面,陆风X3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接在一起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更是起到画龙点睛之笔。犀利的凸起修长LED日间行车灯,炯炯有神的盯着前方,为车主保驾护航。

对于车身方面,新车陆风逍遥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样的轴距已经算不错了,很多的紧凑型SUV根本达不到这样的长度。新车的侧面显得很庞大,肌肉型的腰线从前延伸到尾,流畅感很强,加上了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你说一款紧凑型的SUV是不是有了跑车的气息。

很多的车友在车展会上看到此车很炫,当时是一种红色的外观,可是现在是实实在在的量产车,没有改变与概念车的造型,达到了很高的原创度。新车的尾部方面更有气质,整体向前倾斜,向后翘起,鸭尾的造型时隐时现,熏黑的时尚LED尾灯,夜间的视觉效果很强烈。

并且,陆风逍遥X3的尾部显得很宽大,给人一种安全感。新车的排气管道安排在了中间,没有了一贯的两侧思想,显得更为的美观。在配置上,此款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新车的内饰上,表现的很不赖,科技化的气息还是能闻到。新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装,中控台的面积很大,在中间位置配有一台大尺寸的触屏液晶显示屏,对称化的设计让人感觉很舒服。至于动力上,此款车将搭载型号为JX4G15B5L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与之匹配的或为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而且此款车马上就要上市了,预售价在6万左右,市场还是蛮大的。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共同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