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全方位为您解析!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SUV车型因为其众多的优点得到了广大车迷们的喜爱,各个汽车品牌也是将这个车型作为必争之地,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在众多suv车型及品牌中,斯巴鲁森林人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它有着很广泛的受众和不错的口碑,那么,斯巴鲁森林人怎么样呢?下面就全方位为您解析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斯巴鲁森林人的外观和内饰。外观方面,2018斯巴鲁森林人是对上一代产品的更新,因此外观是对老款的一个继承和改良,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保险杠造型设计也是全新的,对于车尾的改变最为明显,紧随了当下的审美潮流,亮黑色贯穿式装饰条也增加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变化同样不大。新车在轮拱方面增加了黑色护板,这样做显然是为了车辆在经过复杂道路时提供更多的车身保护。另外,新车在C、D柱之间的后窗上扬角度更大一些,也就让视觉效果更多一分动感。总体外观及内饰保持了斯巴鲁系列的特点。内饰方面,工整及恰到好处的设计是第一感官,两块液晶的显示屏展现出高端的科技感,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简洁大方,方向盘上配置按键以使得驾驶者拥有更好的操控体验,总体可以用简洁大方来总结其内饰特点。

其次我们来看斯巴鲁森林人的动力性能及空间。斯巴鲁森林人搭载的是一款2.5L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凝聚着很高的科技感,安全可靠,动力最高能达到185匹的马力,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使得森林人可以发挥出更强的动力,并大大的降低油耗,动力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操控性也十分好,因为配置的发动机最大优点就是重心更低,操控性更强。空间方面,森林人的车身尺码为车长4,625mm、车宽1,815mm、车高1,730mm,车长与车宽较以前变大,车高降低让整体造型更为低趴,轴距则是来到2,670mm(+30),空间仍是十分宽裕。

最后我们来看斯巴鲁森林人的稳定性。斯巴鲁森林人配置了SGP平台,其对于车辆性能方面的提升有明显推动作用。首先,在车身和底盘钢性来说,SGP平台产品比现有平台提升了一倍,整体抗扭曲刚性提高70%以上。在SGP平台下,当车辆前部碰撞后,将会有三条通路向后传递能量,并且通路顺畅,给斯巴鲁森林人带来了很好的稳定性,

在人们越来越享受生活的今天,拥有一款自己喜欢的SUV,在周末或者假期约上亲朋好友自驾去游玩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而斯巴鲁森林人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的动力及空间都是很不错的,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考虑为自己或家人选购一款suv车型的时候,斯巴鲁森林人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