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汽车也能变废为宝,不仅能当路灯使用,还能改造成网球场

汽车在能够正常使用时就是一个宝,在不能使用时就如同废铁一般,尤其是一些已经到了报废程度的汽车,简直没有挽救的余地了,面对很多这样的情况,来自法国的一位艺术家却认为报废的汽车不该就被如此浪费,而应该变废为宝,这不,他就想出了一个又一个新奇的点子,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报废的汽车都是怎样被他利用的。

在法国东北部举办的塞莱斯塔艺术双年展上,有一位来自法国的艺术家向人们展开了他的大胆创意,例如,将废旧汽车变成路灯、公共座椅又或者网球场等,而究竟这些是如何实现的呢?首先来说说汽车路灯,其实很简单,只需将汽车放置在路灯杠子上面,一到夜晚,车内的灯光和汽车大灯就会点亮,为周围黑暗的环境提供照明,只不过有不少人表示这样的汽车路灯还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的。

说完了汽车路灯,再来说说汽车公共座椅,实现这个也是很简单的,只需将不使用的废旧汽车从中间切开,用钢组件进行加长,另外再在上面安装上椅子,就变成了一个可供行人休息的公共座椅,看起来十分的炫酷,而长度和椅子的数量都是可以自行决定的。

最后再来说说汽车网球场,这个需要利用的是报废的大货车集装箱,只需要对集装箱的箱顶进行一系列的改装,就可以变成一个网球场,不过话又说回来,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敢在这上面打网球呢,毕竟打球的过程中不小心掉下来可就麻烦了。

这些来自艺术家的创意真的是让人脑洞打开,让人不得不佩服,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更多废旧的物品能被利用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