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就想搞垮奥迪A6L,定价18万,如今自降4万无人问津

如果国内汽车现在已经达到了汽车公司和合资企业的水平,我不否认,确实,在每辆车的中国汽车企业在关键领域重大突破后,在市场的水平b车,做这项工作与合资企业或外国汽车公司,但在高端旗舰车型,中国汽车企业需要一定的时间,虽然在城市汽车功率也可以膨胀类C和D级别模型级别,但历史降水不足是一个很大的缺陷,东风A9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奥迪A6L是它的一个竞争对手上市之前,但现在它是价值40000元,很少有人为它买单。

东风A9东风公司针对国内市场的定制大型c级轿车,在车辆定位和奥迪A6L、宝马5系列,梅赛德斯-奔驰e级,在同一水平,但在品牌定位,上市前的市场备受关注,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距离今天的表现真得很像预期的那样出现一个巨大的错误,在180000年初,价格上涨概率的情况下拯救市场现在已降至40000年。

从外观方面,东风A9确实有一个C类汽车需要一些大气和稳重,身体长度超过5米达到5066毫米,轴距性能优秀,2900毫米容易应付的腿,脸在使用大量的带状光栏格栅添加纹理,光体使用极具中国特色的四四方方的造型设计,许多径向双色轮添加活力,一面是光滑、粗糙的外观,真的是奥迪A6的感觉。

室内性能有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也使用大量的直线修改,再辅以桃木制材料,在介质材料,柔软的地方也使用柔软的材料,其他集成了一个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下面只有两排的简约按钮设计。的配置和诚意,第一次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抬头显示会让许多人迷住了,然后像无钥匙套,汽车网络,甚至配备了360全景图像,所以更全面,动力性能除了没有奥迪豪华车光,东风A9真正不坏。

如此大的模型,这是一个遗憾,只带一个平台由宝马和PSA 1.8 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转矩性能好,280海里,如果你能提供2.0 T发动机,相信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市场变化东风A9,传输匹配6变速箱的爱,真实的车辆实际测试性能全面,数百公里油耗大概稳定在大约6到7 l。

的确,东风A9与充满诚意的出现,而不是B类博瑞,C级的东风A9更划算,但缺乏品牌影响力在某种程度上,这个车展的销售,之前有很多东风A9车送到边境防御,所以足以证明这辆车的稳定性很好,所以优先东风车企业应该发展汽车公司注重品牌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