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从今天起,这3种车禁止上路,抓到一律处罚,望互相转告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也逐渐的变好,经济也在不断提高,汽车早就已经步入了千千万万个家庭。车子的越来越多,造成了交通环境不断的复杂,几乎每天都会有事故的发生,从今天起,这3种车禁止随意上路,抓到一律处罚,望互相转告。

所以交警部门会严查以下几种车型:1.摩托车。如今一些大城市已经禁摩,但在一些小城市依然随处可见。其实摩托车也属于机动车,想要合规合法的骑摩托车就必须有摩托车驾照。一旦被查是无证驾驶,将会被扣留车辆,最高还会罚款2000元。

2.三轮车或者电动车。自2018年年初开始,我们就开始加强三轮车与电动车的排查力度,对于三轮车或者电动车造成的超载、闯红灯等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相信这也是很多汽车车主都希望实行的一点。

3.老年代步车。这两年在一些小城市,老年车随处可见,因为它的费用小,并且驾驶方便,深受爷爷奶奶的喜欢。但老人们都年纪大了,大部分是没有驾照的,也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在马路上横冲直撞这是非常危险的,一旦查获将会面临扣车及罚款的。

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不要一味求快。另外,从今天起,这3种车禁止随意上路,抓到一律处罚,大家要记得相互转告哦。大家对此还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