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试驾玛莎拉蒂总裁把座椅染了,4S店:这车你买下吧

相信买新车是一件特别高兴的事情,因为我们有了买车的打算以后都会预谋很久,天天都期盼着能够开上大新车,所以等到真正提车的时候我们都会去试驾一下,说白了就是要试一下这辆车有没有问题之类的,或是在选择车型的时候试一下驾驶感受,但是试驾过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因为试驾车属于4S店里的,如果被我们弄坏的话可能要赔钱哦。前不久,家住安徽合肥的女子小莉试驾玛莎拉蒂总裁的时候就把座椅给染了,4S店:这车你买下吧。

小莉今年31岁了,刚和老公结婚不久,本来因为家里条件的原因不想买车,可是看着身边的同事们都是豪车,而且还经常和自己炫耀,这可把小莉气坏了,回到家就和老公商量买车的事情,老公本来一点意见也没有,因为买个车有二三十万足够了,可是没想到小莉非要买玛莎拉蒂总裁,这下小莉的老公瞬间就懵了, 因为玛莎拉蒂这种车实在是太贵了,反正小莉的老公是百分百反对,但是小莉还是执意要买。

过了两天小莉想了想玛莎拉蒂总裁这款车确实挺贵的,也没有非买不可的意思,闲着没事她就打算去试驾一下, 反正试驾又不花钱,而且回来还可以自拍很多照片,于是小莉就坐车去了当地的4S店去试驾,当时登记完了以后就给小莉安排了一辆白色的试驾车,小莉开着那叫一个爽,可是突然间小莉就感觉自己来月经了,因为一点征兆也没有,所以现场的情况非常尴尬,把试驾车的座椅就染了,就这样一场不愉快的试驾就结束了。

随后小莉也挺不好意思的,就从包里拿出了湿巾打算把座椅擦一下,毕竟是自己的问题把人家这么贵的车座椅给染了,可是4S店的意思并不是这么简单,4S店说:“玛莎拉蒂的车都不是很便宜,而且来买车的客户也都是非富即贵,所以说这辆车根本就不是擦一下这么简单的事情,这车你买下吧,我们没办法再让客户去试驾了。”

这下小莉彻底懵了,因为自己就想试驾一下找找感觉,可是没想到现在却闹出这么一档子事,小莉当时也不知所措了,就把老公叫了过来,老公来了以后和店里协商了下,赔偿了4S店1万块钱就了结了这个事情,小莉老公说道:“我们把你们车染了是我们不对,我们可以把这个座椅给换掉,所以说1万块钱足够了。”

小编点评:看来试驾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车子不属于自己的,各方面都要小心翼翼的,尤其是像玛莎拉蒂总裁这种豪车,更要万分小心,因为出现一点问题就要赔偿很多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