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球上跑的最快的SUV, 宾利添越都得跟在后面吃灰!

说起最速SUV车型,基本就是卡宴turbo s、宝马X5M/X6M,后来加了个宾利添越,这几位的百公里加速成绩都在4秒出头,已经相当厉害了,毕竟他们的车重都超过了2吨。如今,JEEP出了一款SUV,不谈其他的,就加速性能这一项来说把前面那几位都甩到身后了,这就是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百公里加速3秒5左右。在跑车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一台车如果百公里加速能做到3秒多那就达到了超跑的水准,像之前的法拉利458,林宝坚尼盖拉多都是3秒5左右,从这个角度看,这台jeep 大切诺基trackhawk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是难能可贵:

美系大SUV给人总是以“大老粗”的印象,块头大、油耗大、笨重,虽然有力但跑的不快,然而美系车厂也不都是那种路数。你说那些大排量自吸全尺寸SUV跑不动那是事实,不过上面这款大切诺基trackhawk可完全不是那种角色。从这个车头设计就能看出,比一般的切诺基明显凶猛很多。运动型的前保险杠、包围、大面积蜂窝状散气口、SUV车型里比较低的离地间隙、运动式多幅轮毂,硕大的刹车卡钳都暗示了这不是一台普通的SUV,这是一台猛兽!

侧面线条分明,十分硬朗;车尾给人的感觉非常壮实,后保险杠很粗壮,层次感很强。底部四出排气十分嚣张,下方还有扩散器,车顶设计了一个扰流板,整车也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毕竟这车跑起来跟跑车没啥区别了。在车尾右下方有一个trackhawk的鹰翼LOGO,低调的表现了身份。

内饰色调采用红黑搭配,做工用料都非常不错,全新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在百万级别的都不多见,皮质紧实完整,触感柔软细腻;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粗壮有力,配置了铝合金换挡拨片。

中控台布局规整,比较对称;中间内置了一款8.4英寸液晶屏,里面有Trackhawk-exclusive专属页面,可实时显示多项性能参数指标;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r跟安卓auto。

动力部分,这台大切诺基Trackhawk用的是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上的那台6.2L机械增压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17马力,峰值扭矩为880牛米,百公里加速3秒5左右,这个数据比搭载W12发动机的宾利添越还快了半秒,极速超过290km/h。

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全时四驱,配置了电子限滑差速器,相比后驱车型对急加速成绩有一定提升,看来美系高端车型也开始走四驱的路线,不像以前都是超大马力的后驱车型,不太容易驾驶。

大切诺基Trackhawk搭配了Bilstein自适应减震器,能够在5种驾驶模式中自动调节;四驱系统更强调后桥的输出,不同的模式下动力分配比不一样,自动模式下前后桥输出比为40:60,赛道模式下则为30:7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