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昂让C级车的“美”如此“率真”

C级豪华轿车市场,从来没有一天是风平浪静的,因为这个阶层的客户对车的品质有着更高要求和见解,尤其在美学方面。 无硝烟的战场,想要脱颖而出,谈何容易。 该领域的竞争者,实力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上汽大众辉昂,凭借出色的实力,不到两年就杀出重围,成功在C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 。 2018年,就在刚过去的前4个月,它更以将近9000台的累计销量成绩,实现今年第一阶段的突破,同比增长更惊人地达到800%,在C级豪华轿车市场当中站稳了脚跟,占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那么,辉昂到底凭借什么做到如此“完美”呢?

今天我们就从美观、美饰、美音三个方面看看辉昂到底有多“率真”!

1、美观方面,辉昂融合了大众品牌沉稳大气的家族式经典设计。钻石切割的全LED大灯、黄金比例的长宽高设计,以及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部的如雕塑般清晰鲜明的上腰线,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理念,使其看上去非常具有气场,完全不亚于老大哥辉腾。

2、美饰方面,作为一台C级豪华行政座驾,内饰的设计尤为重要。辉昂的设计师们对品质近乎偏执的追求,NAPPA皮革座椅来源自于巴伐利亚的小公牛背部皮料,在制作的过程中使用无铬鞣剂,确保天然环保。同时,中控台以及门板部分的装饰条,也选用了树龄大于100年的欧洲橄榄白蜡木树干的1/3,实木独有的自然纹理优雅呈现,营造出的完美质感,使豪华氛围不张扬自彰显。

3、美音方面,高效降噪配合顶级音响。辉昂全车双层静音声学玻璃,有效隔绝车外环境的噪音,使车内获得更宁静的乘坐感受,提高舒适性。而良好的隔音降噪,才能配合世界顶级的丹拿音响发挥出最佳的音效,7.1声道、16扬声器的豪华装备,让车内乘员能够享受身临其境般的听觉盛宴。这样的“美”已经让我们的客户“美不尽收”。辉昂“率真”的表现更是出色产品力的体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