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首款SUV,配1.4T+适时四驱,不足15万

一汽首款SUV,配1.4T+适时四驱,不足15万,比途观还要漂亮10倍!

SUV作为市场上最为火爆的车型,受到了很多车友的追捧!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车企都不情愿放弃这个巨大的蛋糕,于是开始加快研发推出新车型。继国产哈弗H6、宝骏510、吉利博越,合资途观、昂科威、探界者等车之后,一汽首款SUV车型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配置方面,都是非常的不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车就是大众T-ROC(探歌),定义为一款紧凑级SUV,其基于大众先进成熟的MQB A1平台打造。在外观上的表现非常年轻时尚,如果把途观比喻为稳重的中年大叔,那大众探歌就是帅真灵动的少年了。如果用现在年轻人的眼光来比较的话,说探歌,比途观偏亮10倍真不是夸张!

大众探歌此次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从前脸到侧面再到尾部都进行了大量年轻化改造。前脸方面,两侧LED大灯组与中网融为一体呈现出T字型,整体方面又和下进气格栅组成了“X”型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侧面整体设计上很是耐看,流线型车身配上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银色行李架,显得运动感十足!尾部运用了多折线设计,显得层次感十足,不规则的LED尾灯在夜晚点亮比较好看,配上下方银色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装饰,增添了时尚气息。

对于内饰的设计上,不黑不吹的说,还是大家熟悉的大众味道,这也间接的看出了大众近几年在内饰设计上有了瓶颈。中控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材料包裹,但好在做工精细,弥补了一些差距。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依旧不错,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同级别罕见的10.3英寸全液晶仪表,页面显示很是精美。内镶式的8英寸中控多媒体更是充满了科技气息。配置方面,双温区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都是当下比较主流的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探歌国内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318mm*1819mm*1582mm,轴距2680mm,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动力组合方面,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动力性能是非常强劲的!

三点哥总结:作为一汽首款SUV车型,大众探歌的价格或将在15万左右,一方面展示自己的诚意,再就是体现性价比了!朋友们喜欢这款车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