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车终于降价,一口气就是5万,售10万起比宝马X5还厉害

近年来国产汽车凭借着SUV在汽车上火了一把,每个车企不管车型怎么样,总会造几款SUV来充当门面。但是在国内有这样一个自主品牌,虽然销量不怎么高,但是旗下每一款车都是媒体舆论所关注的对象。如果说到安全质量方面,放眼世界汽车品牌都是数一数二的,它就是观致汽车。由于新款车型上市旧款也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优惠活动,在部分地区优惠幅度最高达到5万,现在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这款观致5。

拥有全球化设计团队的观致,在外观设计方面跳过了许多国产车常走的抄袭阶段,无论观致3还是观致5都是100%的原创设计。观致5整体造型非常协调,圆润饱满。中网的方形网格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的祥云造型,同时也跟观致品牌的LOGO相呼应。观致5故障率比吉利博越低。说到故障率,吉利博越跟众泰等车型都差不到哪里去,不信大家可以参考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观致5排名在第一,而吉利汽车排在第七位,可见观致汽车质量十分可靠!

车尾的设计很简洁,但有层次感。在我看来尾灯的设计却过于小气了点,观致3三厢版的尾部协调感是最好的,到了观致5 SUV,尾灯面积却有偏小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非常粗壮,由于下包围的分色设计更加突出了排气管的轮廓。这也侧面表明观致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做了不少功课,在增加客户满足感方面下了本。

观致的内饰设计一贯简洁明快,对称式的造型没有太多亮点,而中控台顶部的镀铬条则成了为数不多的装饰,清爽的风格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及后排出风口。新车打消了后座椅两头头枕、发起机舱隔热垫还有后备箱12v电源接口,新增了主动启停、倒车雷达还有活动形式(S档)。当然整体用料、做工、设计上,观致作为中外合资的品牌,质量上由外方一手把控,立志于做高端品牌的观致从根本上控制了故障率。个大数据统计平台统计出来的数据,都能看出来观致的故障率比合资乃至进口品牌更低,当然这里说的是故障率,故障率与市场保有量无关,只要市场保有量达到一定量,就能进行数据统计。

观致5 SUV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聚散变速箱,选用双排气口给人以更强大动力的感觉。2710mm的轴距显得后排非常宽敞,哈弗H6不是观致5的对手,不过全系只提供1.6T的发动机未免有点单一了,无形中缩小了观致5的消费群体,不过没关系,现在都能看到观致的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