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座驾多大车可以匹配奥尼尔

NBA在国内可以是国际上影响很大的赛季,NBA的球星的身价更是高到吓人,作为NBA著名的球星之一,大鲨鱼奥尼尔的座驾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奥尼尔的座驾吧

奥尼尔在NBA曾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和洛杉矶湖人队、迈阿密热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克里夫兰骑士队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等,他是NBA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外号大鲨鱼的他个人座驾也非常硬派,有着5.6米的巨大身长,3320的超长轴距的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是最适合奥尼尔的豪车之一。鲨鱼私下拥有44辆豪车,每天出门前最纠结的就是不知道该开哪辆车。奥尼尔曾经说过“40多辆车,我总想轮着开,但今天总记不清前一天开的是哪辆……”。

下图的这台牧马人也是奥尼尔的座驾,采用了七孔式的进气格栅和圆形的前大灯进行组合,构成了一道硬朗的风格,奥尼尔的这台车还用了黑色的烤漆,避震看起来也比普通的车高上一些,相信越野性能会更强一些。

大鲨鱼奥尼尔,大家一定喜欢他在篮球场上的英姿飒爽!这些年奥尼尔也是靠着自己的篮球技术让人肯定,也依靠着打篮球赚了不少呢,不过除了篮球之外,奥尼尔还是非常喜欢的收集座驾呢,达到惊人的44辆,真是令人震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