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买了辆广汽传祺GS4,开了一段时间说出了用车感受

朋友最近买了最新款的广汽传祺GS4,2018款235T 自动两驱至尊版。当初买广汽传祺GS4的外观设计最吸引我。下面我为大家分享下朋友买传祺GS4之后的用车感受。

外观方面,当时买车就看上了它的外观设计,霸气的前脸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鉻饰条装饰,很有档次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用做工和用料还是很高端大气。中控台配置的液晶彩色大屏很有科技感。

空间方面,传祺GS4的乘坐空间还是表现很不错的,坐满五个人也不觉得拥挤,后备箱空间也很大,并且支持全部放平,后备箱容积有增大很多。

操控性方面,方向盘无虚伪,方向指哪打哪,操作很方便,操作简单很容易上手。

油耗方面,目前表显油耗6.8L/100KM,油耗还可以了,能在接受范围之内。过了首保应该还会再降。

总结,最终选择这一款车最主要的就是看上了它的外观设计,其次就是空间表现。配置也比较丰富,像ESP、ABS、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中控彩色大屏等日常配置都很齐全,这也配置也都很实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