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坑”的3款SUV,国产车占两款,买着放心,开着省心!

“最不坑”的3款SUV,国产车占两款,买着放心,开着省心!

本田XR-V 外观回头率高,总体比“缤智”好看,特别是尾部刹车灯,秒杀妹纸。也许是原来开手动档原因,个人对总体性能相当满足,高科技就是高科技,大赞中。1.5动力基本满足,上坡无大压力,思想摇摆不定纠结者建议选择1.8。提车跑了280公里,百公里油耗显示5.5L,1.2吨车身这点油耗那是真心不错。

传祺GS4 外观很时尚大气,百看不厌的那种。是的,这车的外观在设计方面沿用了自己家族的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大气,很稳重,整体设计风格确实对得起他成名时变形金刚这个理念。SUV的空间自然不用说,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前排主副驾坐上我(180CM)的小男孩是没问题的,然后就是后排。后排是在于我前排位置调整好之后进行点评,头部空间还是可以,就是腿部空间开始有点小压抑,翘起二郎腿就有点勉强了!

哈弗H6 1、外观没的说,喜欢,大气;2、时尚蓝有点宝石蓝的效果,顏色小众,耐看大气;3、前后8颗雷达,绝对好使,谁用谁知道;4、倒车影像,绝对新手利器(成本不高,绝对实用,可惜没有随动线框);5、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使用绝对高大上;6、寻车功能,真正的装X利器;7、前排座椅加热,很实用,冬天里的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