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国内指日可待?斯巴鲁即将推出七座SUV,卖30万要颠覆市场?

对于日系汽车品牌来说,相信大家对于本田,日产以及丰田都十分熟悉,在国内市场也是标杆的形象和我们见面,成为了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尤其是七座SUV市场中,汉兰达更是有着加价神车之称,不过未来汉兰达将会迎来自身最大的对手,那就是斯巴鲁Ascent。

要说起日系汽车品牌斯巴鲁,虽然在国内销量以及认知度一般,但自身的性能以及品质还是值得肯定的,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成为了自身卖点所在,也是30万价格区间以内,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不过在国内市场中,一直都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七座SUV,毕竟当下汉兰达,途昂横霸市场的今天,对于很多车企来说都是很大的机遇。

作为一款中大级定位的SUV,在外观设计上就表现出十足的气场,前脸方面,整体有着很高辨识度,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宽大且锐利的大灯组合,丝毫不比汉兰达逊色,甚至多了几分美系粗犷的味道,对于这种风格,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基于斯巴鲁SPG平台打造而成,作为一款全球性车型来说,质感以及技术上表现更为到位,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98*1930*1819mm,轴距为2890mm,单从这一数据就能看出,完全达到了中大级SUV的尺寸,比起汉兰达,甚至途昂更占优势,这对于以大为美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很大的福音。

至于内饰造型上,虽然是旗舰身份和我们见面,但从整体布局来看,并没有所谓的豪华感以及越级的质感,依旧是斯巴鲁实用至上的原则,对称式的中控造型镶嵌其中,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在目前追求档次的时代,这种风格的确提不起消费者的兴趣,中规中矩成为了自身真实写照。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表示,将会搭载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引以为傲的全时四驱系统,在这款Ascent身上同样也没有缺席,从这一账面数据来看,满足日常需求还是完全足够的,另外斯巴鲁一贯高品质的驾驶感受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从之前的报道来看,作为主打北美市场的Ascent,已经正式下线,从而标志着斯巴鲁将会迎来全新的发展路线,如果今后正式上市后,价格能够保持在30万左右起价,抛开品牌来说,无论是资质还是硬件上,绝对称得上是王者,这点必须承认,因为斯巴鲁和其它车企不同,玩的就是性能和技术。

再加上目前国内七座SUV市场逐渐成熟,可供我们选择的主力车型并不多,这么一来,技术之上的斯巴鲁可以趁机而入,通过自身高性价比打动消费者的心,30多万的价格,可以买到一款整车进口,而且技术出色的七座SUV,我想对于消费者本身来说就是一件美滋滋的事 ,不知大家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