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的苦日子真正开始,多地争相表态,放手严查非法网约车!

导读:帝都作为全国的中心,一举一动都牵连着所有人的心脏,尤其是地方ZF部门的心脏。很多事情一旦北京起了个好头,那便容易解决的多。

此次北京如此大规模的清查网约车,无疑是给各地ZF都透露出了一个信号:可以收网了。

有几个动作比较快的城市,在6月底便跟上了首都的步伐,宣布在7月开始清查本市不合规车辆。

北京:

七月一日起,北京开始全市清查非法网约车,组成11个执法大队,划分45个重点区域,出动300多人联合执法。

仅7月1日上午,便检查1800余量汽车,查获黑车54辆,并一律计入信用档案。

郑州:

6月30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召开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会,宣布自7月2日起将以郑州火车站、新郑机场、郑州高铁站等交通枢纽地区为重要区域,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行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泉州:

泉州市道管处出租汽车管理科科长庄锡平称,根据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今年5月份印发《关于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及泉州市网约车规范监管要求,7月1日前,网约车平台公司必须清退完不合规车辆。

7月1日之后,交通执法部门也会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一旦查到接入平台参与非法营运的“黑车”,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暂停所属平台公司新增业务的办理,也将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对平台公司依法予以严厉处理,处理措施包括罚款、约谈、限期整改,屡教不改的将会被吊销经营许可、禁止接入互联网、下架APP等。

青岛:

约谈滴滴10天又查获76部违规网约车,6.26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发布通知称,青岛七部门将启动对滴滴联合监管处置流程,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保持对违规网约车的查处力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