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上市销量不理想,MQB平台并不新鲜,全新明锐性价比更高

上汽大众朗逸在轿车界可以说是非常有名的一款车了,有名到什么程度呢?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全国乘用车销量情况综述,2018年朗逸1月到3月均是紧凑车型销量第一,这足以证明朗逸在国内的地位。但是近期上汽大众又发布了朗逸Plus这款车来助力上汽大众布局A+级轿车市场。

按照朗逸的销量,朗逸Plus加长了尺寸之后应该销量大涨,但没想到的是朗逸Plus上市之后销量却不是那么理想,其原因很简单,朗逸Plus这次升级的最大亮点就是MQB平台,而MQB平台早在4年前,明锐上市时就已经使用了,对大众已经不是很新鲜了。

那么MBQ平台究竟时何方神圣呢?它是大众平台战略中最重要,也是最知名的平台。几乎所有MQB平台生产的车子都被成了爆款,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迈腾了,凭借MQB平台一举将称霸B级车市场多年的帕萨特拉下了马,稳坐B级车一哥位置。

简单来说,MQB平台就将不同平台优点集于一身,为不同尺寸、不同种类的车型装上定位相似的动力总成,可以跨平台生产,各种尺寸随意调,出色的轻量化设计减轻了车身体重的同时也带来了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并且以后还有越来越多的中高端车使用。

因此朗逸Plus虽然采用了MQB平台,整车质感变的更好,但有同级竞争车型明锐在这,这一亮点显得并不新鲜,更何况明锐如今优惠力度也是朗逸Plus达不到的,性价比可以说超高。更何况明锐还有着很多同级别达不到的亮点。

配置方面,明锐搭配了9英寸集导航、蓝牙为一体的中控大屏、双区控温自动空调和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座椅甚至还配置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安全配置上,明锐也没有忽略,6个安全气囊、自动启停、胎压监测、ESP、自动泊车、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足以为大家的行驶保驾护航。

在空间方面,2688mm的轴距给乘客带来十分舒适的乘坐感受,通过紧凑的中控台设计、从C柱才开始下倾的车顶线条等,让乘客轻松享有宽松的腿部和头部空间。

除此之外,590L的行李箱容积绝对是领先同级水平的,更不用说明锐的后排座椅还能放倒拓展至1580L,表现堪称越级。储物空间上,除了有常规的储物空间,全新明锐还在车内设计了A柱票据夹、中央通道杯托及移动烟灰缸、驾驶员侧下方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可调杯托等人性化设计,让乘客出门的时候拥有更好的享受。

在终端优惠上,明锐已经达到了3.5万元,更有2年-3年0利率贷款购车的金融政策,也就是说不到13万元,你就能入手一辆和朗逸Plus共同享用平台的明锐1.2T顶配,想想就觉得划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