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途乐价格一降再降 途乐xe4.0最新价

18款尼桑途乐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硬朗富有力量感,新一代途乐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途乐Y62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 ,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

不为虚,只为实,在国内外越野战场,经常能够见到途乐的身影,别管爬山还是涉水,均经得起考验。面对这样一款具有浓厚历史传承,内外兼修的全尺寸SUV,恐怕是每个有越野情愫的人都会为之心动,赶快入手一辆陪它去越野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