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要翻身了!这车撞脸大众途观,配9AT,10万起还买啥H6

作为自主新兴车企最重要的标杆,众泰火起来的原因备受国内消费者的议论,很多人对其山寨的发展理念并不看好,认为众泰只会模仿,没有自己原创的车型,为了证明家族的实力,众泰近年来可以说在原创车型的打造上加大了力度,推出了众泰T700、T800、T500、T300等一系列的车型,打脸了那些质疑的人,而消费者对众泰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山寨”这一词,这也成为了这个车企的标杆,论山寨我只服众泰。

众泰家族的山寨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强大的皮尺部曾让一些的合资和豪华车企心生羡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众泰办不到,这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对众泰皮尺部一个最高的评价,旗下众泰SR-9的推出达到了山寨水平的巅峰,相似度让保时捷家族怀疑人生,一上市就遭到了疯抢,由于质量问题,现如今这款车已经很少有消费者购买,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众泰旗下的又一款山寨车型——大迈X7,其山寨的对象是当前市场上比较火爆的途观,起售价在10万左右,众泰要翻身了!这车撞脸大众途观,配2.0T+9AT,10万起还买啥H6。

个人而言,大迈X7虽然借鉴了途观的造型设计,但在外观的打造上要比外观还要漂亮一些,整个的设计看上去比较的精致,有着比较不错的设计感,虽说是山寨车型,但这款车也有自己原创的地方,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的格栅和大灯组一体式的设计,使得整个的前脸看上去比较的有层次感,而车身和尾部则与途观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贯穿式的腰线横跨整个的车身,而尾部造型运用了大量刚硬线条,充满了刚毅的气质,在视觉上形成了一定的冲击,饱满厚重的气息比较的突出,看上去既漂亮又耐看,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另外在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942mm/1672mm,轴距为2850mm,表现还是比较的宽敞。

从整个内饰的打造来看,大迈X7的设计还是比较的有想法,加入了很多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的内饰看上去年轻动感很多,其中中控台的布局比较的整洁,采用了黑色的搪塑材料进行包裹,并加入了一定量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使得整个的内饰精致了很多,同时像是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屏、全新的旋钮档杆等的设计都比较的主流,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像是ESP、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等科技配置全部配齐(高配车型),表现还是比较的厚道。

在动力的打造上,2018款大迈X7有着一定的改变,取消了1.5T车型,搭载的是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哦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这套2.0T+8AT的动力系统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动力输出比较的强劲,但是在油耗上比较的高,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