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 一汽柯斯达商务中巴豪华内饰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在这个方面都是不遗余力,甚至可以说是细节到尽致了。这个我们从它浑厚饱满的高刚性车身,就可以看出来。而且它还可以有效的抑制住车体的震动和噪音;虽然丰田考斯特有教为宽大的车身和较大的载体重量,但是却在转向、离合和制动上体会到的只是轻松和自如;它不仅拥有先进的悬架系统、融入尖端科技的LSPamp;BV(高性能制动系统)还有ABS(刹车防抱死装置),为您的安全更加的有保障。让考斯特无论是在高速前进还是急转掉头,都能有效的保持车身的稳定与灵活。

驾驶舱布局清晰,时尚简洁。出众的驾驶视野,拓宽眼界,助您看清事业方向。整个中控台采用的是较为规整的对称式设计,中控台中央的8.7英寸竖版触控显示屏非常醒目,正符合当前主流的阅读习惯。看似平淡的内饰设计之下隐藏着一颗温暖的心,考斯特12座的内饰与配置,你会感受到一种被关怀着的温度感。

丰田考斯特12座崇尚人与环境之间的和谐,也注重营造安全安心的驾乘环境。驾驶室设计整洁而紧凑,带来开阔而一览无遗的立体视野,虽然有宽大的车身,较大的载重量,但其配备得日本进口倒车监视系统、智能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胎压检测仪、GPS导航、G-BOOK导航,无不让原地调头还是在行驶中,都言听计从,让您轻松掌控全局。

丰田考斯特12座配备全新大开度自动滑门,将轻型客车设计美学与实用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享受,从此大有不同!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

从考斯特前面看,它的炫亮卤素前大灯,还拥有带手动水平的调节功能;精致的雾灯3D化的前格栅,简洁又大气。从后看组合式尾灯,既爽朗又凝练。而且它的前格栅、雾灯和组合式尾灯还有后装饰条皆采用镀铭涂装,真的是与点睛之处提升豪华气质。外后视镜更是全新点镀涂装,副驾驶席侧更具电动调节及加热功能,让您操作的更加轻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