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顶级版 丰田考斯特改装

丰田考斯特11座商务车,车长7.005米,车宽2.040米,车高2.774米。丰田考斯特11座商务车产自于四川一汽,整条生产线源自于日本。丰田考斯特11座在外观上选择端庄大气的造型符合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充满着尊贵的象征。

丰田考斯特11座的座位分真皮座椅、航空座椅,前两排均为独立座椅,坐姿很高,成员不用像乘坐轿车那样蜷起双腿,可以像坐沙发一样大腿自然放平,这在长途旅行中可是很奢侈的享受;座椅宽大,随时可以很方便地缓缓坐姿,坐垫和椅背的支撑也很到位。

丰田考斯特11座装修豪华大气不失低调,整车保密性、乘坐舒适性、方便性均得到完整的表现,是首长用车、政府领导招待、高端商务接待的理想之选。

丰田考斯特11座配备各类人性化设施,不仅限于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首排座椅位置设有带独立液晶屏的VIP办公桌,配备独立电源,从容应对一切高端商务需求。

丰田考斯特11座定位于高端中巴商务车,新车装备了4.0L V6缸四冲程发动机(6GR-FE),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71KW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多项全新特性,其所选用的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体系,压缩率高达10.4,装备优化规划的活塞,然后进步整车的行进功能和燃油经济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