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纯电动 XC40 跨界车 在美定价或为 3.5 万至 4 万美元

核心提示:去年年底,沃尔沃汽车(Volvo)开启了其最便宜的小型 XC40 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订购服务。消费者可以以每月 600 美元订购标配版沃尔沃 XC40,或者以每月 700 美元订购纯定制版 R-Design 车型。自推出以来,订购服务一直引起人们的极大地兴趣。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目前正在对 XC40 的动力系统进行试验。

盖世汽车讯 去年年底,沃尔沃汽车(Volvo)开启了其最便宜的小型 XC40 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订购服务。消费者可以以每月 600 美元订购标配版沃尔沃 XC40,或者以每月 700 美元订购纯定制版 R-Design 车型。自推出以来,订购服务一直引起人们的极大地兴趣。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目前正在对 XC40 的动力系统进行试验。沃尔沃首席设计师兼北极星(Polestar)负责人 Thomas Ingenlanth 证实,XC40 将成为沃尔沃公司首款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的汽车。XC40 电动汽车推出之后,另一款基于下一代沃尔沃 XC90 打造的电动 SUV 将投入生产。沃尔沃公司还宣布,到 2019 年,其所有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公司拥有车型阵容比较广泛,而且提供至少一款全尺寸、中型、轿车、跨界车、紧凑型和旅行车车型。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选择任何一款类型的电动汽车。该公司还证实,电气化不仅限于量产车,性能车也将采用电动化动力系统。2019 款 "Polestar Engineered" 高性能 S60 将搭载 2 升插电式电机,能输出 415 马力的功率和 494 磅英尺的扭矩。目前,沃尔沃 S60 搭载的是 T6 双发动机,是一款全轮驱动车型,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共可输出 340 马力的功率。配备 T8 发动机的车型也获得相同的动力装置,可输出 400 马力的功率。

沃尔沃还透露,XC40 车型还将提供一款配备 T5 发动机的版本,该版本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C40 电动车型将同时提供。沃尔沃已开发出最新的 CMA 架构,可容纳电动、插电式以及汽油三种动力传动系统。XC40 电动汽车可能将在中国生产,沃尔沃宣布旗下电动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电动版 XC40 的售价可能介于 35,000 美元至 40,000 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