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着急了,又一进口SUV要入华,2.4T怼出264马力,或28万

大众途昂着急了,又一进口SUV要入华,2.4T怼出264马力,或28万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大7座SUV车型一直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关注的一个热点,超大的空间和承载能力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以大为美的审美需求,备受国人的喜爱,在这一领域,国产车做的不是太好。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来自斯巴鲁家族的大7座SUV车型——斯巴鲁Ascent,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一款中大级定位的SUV,在外观设计上就表现出十足的气场,前脸方面,整体有着很高辨识度,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宽大且锐利的大灯组合,丝毫不比汉兰达逊色,甚至多了几分美系粗犷的味道。

Ascent长宽高分别为5050/1989/1839mm,轴距2972mm,从车身尺寸来看,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基本能得到保障。

斯巴鲁Ascent的内饰设计运用了更多直线线条,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中控上下双屏的设计显得格外抢眼。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互联系统、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也配备在了新车上。

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则搭载了斯巴鲁的SUBARU STARLINK人机交互系统,可提供车载Wifi以及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入门版车型的系统载体为6.5英寸液晶显示器,高配车型的载体为8英寸液晶显示器。

动力方面,Ascent搭载一台2.4T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75Nm。传动部分,匹配了最新升级版本的CVT变速箱,可模拟8速,这台8速CVT在WRX上已经装配,会模拟8速自动并模拟出换挡顿挫,增加一定的驾驶乐趣。当然它主要的作用是节油。此外Ascent还配备了斯巴鲁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