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最好的商务车?能买3辆GL8,比塞纳高级,埃尔法的真正对手!

今天给大家介绍奔驰的一款豪华商务车,奔驰VCLASS,它是同级车中名副其实的销量王,都说它的内饰颜色搭配的非常漂亮上档次,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从车头看,映入眼帘的是大家熟悉的奔驰三叉星型大标,内装行车距离感应辅助系统。两侧采用LED双透镜大灯。雨刮器是自带雨量感应的,全自动也可以自己调节速度。车身加了高顶,所以车高达到了2.1米,车长有5.37米,车宽1.9米。轮胎采用的是马牌18寸轮毂,就像是穿了一双很高档的鞋一样,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的豪华大气。

走进车内,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无论是高度还是前后距离,空间表现都很不错。多功能方向盘有一种运动感,最值得一说的是方向盘带拨片换挡功能,这种商务车在享有急加速的时候会有很好的表现,让你感觉商务车开起来有种豪华轿车的感觉。

功能也十分强大,360环影、停车辅助、变道辅助、行车辅助、上下铺辅助等等,你能想到在得,这辆车上都有体。中控屏采用的是10英寸的触控大屏,差不多呀3个iPhone plus那么大,中间还有一个压缩机制冷的扶手冰箱,夏天放冷饮也是不会化的。

走进车后舱(贵宾舱),车门采用全自动侧滑门,具有防夹功能,小孩上下车也不用担心。再看座椅,软硬适中,坐的时间长也不会疲劳,中间也是打孔设计,夏天不会太热冬天也不会太冷,也方便了通风加热等功能,而且还带有一键躺平功能以及360度旋转,可以自由选择乘坐方式。

车舱地板采用游艇级纯实木柚木地板,通过特殊药水浸泡处理,可以很好的防霉防蛀防火,连续使用几年也不用过多的去打理。该车采用无隔断设计,所以它中间采用的是吸顶电视,比以往大很多,不用的时候也可以收起来。另外车子还加装了小米净化器,整车用的都是品牌的电器,可以说是非常豪华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