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车主赶紧去加油!今晚12点开始,油价或迎来年内最大涨幅...

“买车容易养车难”

这话真的一点也不假

光加油已经可以把工资榨干

特别是飘忽不定的油价

升降简直是比股票还刺激...

油价上调,可能是今年最高!

据新华社报道,7月9日24时(今天晚上12点),我国将迎来年内第13轮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根据当前原油变化率水平测算,预计汽、柴油可能迎来每吨约280元的上调或将创下年内成品油价格的最大涨幅。

今年以来,我国已经经历了12轮调价,其中七次上调、四次下调、一次搁浅不调,汽、柴油吨价累计分别上调了535元和520元。加上这一次,那就更多了!

加满一箱油多花10元左右

上调幅度如何?

上次说的首降,92汽油降了9分钱

而根据当前原油变化率水平测算

预计汽、柴油可能迎来

每吨约280元的上调,折合成升价

92号汽油每升大约上调0.22元

0号柴油每升大约上调0.24元

以一般油箱容量50升的私家车计算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10元左右

相比3月份

加满一箱油已经要贵三四十元!

总是好奇油箱见底了还能跑多远,却从来不敢尝试。从来都只是听“老司机”说,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一、警报灯亮了,还能跑多远?

其实这个问题,我们可以根据汽车的说明书上找到数值。而一般的理论里程是40-50公里。但要看好,这只是理论里程,具体的里程数是要根据你行驶的路况来决定。

二、油箱见底再加油,毁车么?

不用担心,油表亮黄灯只是一种警告,因为产品设计师考虑到有些人开车是不看油表的,所以才设计这样一个提示灯,而且油表亮后有50公里的续航里程也满足找加油站的需求。

三、油箱见底再加油,毁油泵?

近年来流传着一个说法:安装在汽车油箱内电动油泵,是依赖于浸泡在汽油内进行冷却的,如果每次都等到汽油液位很低的时候才加油,油泵将无法正常散热,造成烧毁油泵。

油泵确实是靠燃油冷却的,不过不是油箱中剩余的燃油,而是经过油泵被输送往发动机的燃油。也就是说,只有当油箱内燃油跑干时,没有燃油流经油泵,才可能烧毁油泵。只要你的车还能够连续供油,那么就不会烧毁油泵。只要不是把油跑到车子熄火,就不用担心烧毁油泵。

四、不建议油箱亮警报再去加油

1、在油量较少的情况下,激烈的驾驶会因为车辆大幅度侧倾而影响油泵工作。

2、油量报警后,你并不确定是否能够在续航里程内找到加油站,尤其是在跑高速或者陌生城市的时候。

省油小妙招

在南宁是不可能省油的

这辈子在南宁都不可能省油的

这么热的天气,难道不开空调吗?

多坐公共交通,多踩共享单车

那就是最好的省油省钱妙招啦!

还有犹豫什么!

马上开车去加满油吧...

挣钱不容易,能省一点是一点!

(可能车比较多,注意安全哦!)

编辑:刘青 见习:韦健茵

编审:李阳 戴珊珊

来源:南宁头条新媒体、新华社、央视财经、钱江晚报、网络综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