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推无感支付加油效率大幅提高

央广网佛山 7 月 9 日消息(记者周羽)7 月 9 日,正值中国石化成立 35 周年前夕,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下简称 " 广东石油 ")在顺德大良加油站举办 " 探秘智慧能源 " 公众开放日活动。在顺德大良加油站,公众体验智慧加油的汽车新生活,感受传统油企在油品质量、绿色环保、智慧升级、家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

市民陈先生是第二年参加该活动,今年到大良加油站参观后表示,再次刷新了对油站的印象," 便捷高效,加油站现在是越来越聪明了。"

据悉,广东石油正着力打造智慧加油站,通过构建信息化、智能化油站运营体系,针对客户加油效率痛点,推出更便捷、更智能的支付方式。除了现金、微信、石化钱包等支付方式外,车主还可以在佛山地区的中国石化加油站使用自助支付、无感支付等方式。记者看到,车主加油后,在自助支付机上选择油枪及加油记录,扫码支付即可完成加油缴费,全程不到一分钟。而全新的 " 无感支付 " 加油体验正在部分加油站推行。通过车牌识别,扫码扣费等,车主可以实现无现金、不下车,完成加油、购物、交费全过程,现场加油效率将提高 2/3。

" 探秘智慧能源 " 是中国石化打造的面向社会公众打造的首个品牌化开放日活动,是中国石化展现新国企、新形象的窗口。2016 年首届 " 探秘智慧能源 " 公众开放日活动举办以来,已经有超过 10 万的社会公众走进油田、炼厂和加油站,上亿公众通过各种传播途径,体验到了新时代下国企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上的新作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