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七座SUV入华,2.4T+CVT掀翻路虎,卖20万途观途昂准备跳楼

要说起日系汽车品牌斯巴鲁,虽然在国内销量以及认知度一般,但自身的性能以及品质还是值得肯定的,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成为了自身卖点所在,也是30万价格区间以内,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不过在国内市场中,一直都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七座SUV,毕竟当下汉兰达,途昂横霸市场的今天,对于很多车企来说都是很大的机遇。现在日系车也不敢落后,火速推出斯巴鲁Ascent,只卖20万,又一大七座SUV入华,2.4T+CVT掀翻路虎,卖20万途观途昂准备跳楼

外观方面:斯巴鲁Ascent在延续此前概念车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量产化的调整。新车整体造型敦实厚重,六边形前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硬朗的车身线条及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则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

基于斯巴鲁SPG平台打造而成,作为一款全球性车型来说,质感以及技术上表现更为到位,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98*1930*1819mm,轴距为2890mm,单从这一数据就能看出,完全达到了中大级SUV的尺寸,比起汉兰达,甚至途昂更占优势,这对于以大为美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很大的福音。

斯巴鲁ascent新车在全体外型方面根本保留了之前概念车的元素,并在细节局部参加更“感性”的设想,猛一看照片有点傲虎的觉得。斯巴鲁引觉得傲的程度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零碎在全新Ascent上天然会失掉相沿。座椅规划接纳了“2 2 3”的设想,而不是罕见的“2 3 2”。因而,第二排座椅得以接纳与商务MPV一样的独立式座椅,还有可收放扶手可供运用。斯巴鲁Ascent的内饰设计运用了更多直线线条,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型布局。中控上下双屏的设计显得格外抢眼。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互联系统、电子手刹等丰富配置也配备在了新车上。

斯巴鲁Ascent基于SGP全球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新车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2.4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4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变速箱则为可模拟8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又一大七座SUV入华,2.4T+CVT掀翻路虎,卖20万途观途昂准备跳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