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称小卡宴,喜迎换代,新款价格很给力

大众不仅拥有像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众多超级品牌,其自身品牌也有高端车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大众一款高端车型的代表——途锐。

全新一代途锐采用和Q7、卡宴一样的最新MLB EVO平台,不仅外形靓丽赛过宝马X5,动力强劲超过奥迪Q7,而且在价格上大众旗舰SUV也是相当的诚意,60万左右就可以搞定。

平台很大程度影响汽车的性能与定位,这款全新途锐大众豪气的选择大众集团最新的MLB EVO平台,但基于品牌的差异价格上远远低于同平台的Q7、卡宴。

外形上,即延续了前两代的设计同时也加入了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前脸造型,大气稳重,格栅下包围镀铬的装饰条,将运动性与攻击感体现的更完美。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每个大灯组包含128个LED发光元件, 48颗用于近光灯,27颗用于远光灯,能随着使用功能而转换使照明更智能。车身整体线条简单流畅,重点突出车门底部的折痕。尺寸上虽然比上一代变大了,但并不是特意突出的点。长宽高为4878mm/1984mm/1702mm,2894mm的轴距,尺寸优势不突出。

内饰上,风格有较大的改变。点亮后的1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5英寸的中控台液晶屏醒目清晰,中控台虽然与奥迪部分车型相似但层次感更分明,木质的装饰与氛围灯的配合,高端又有情调。

不仅颜值更高,功能性也更强。12英寸的液晶仪表取代了原始的机械仪表,无实体按钮的全触体验,配上科技感的15英寸大屏,炫酷又前卫。虽然操作易造成手忙脚乱,但贴心的设计师也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即使空间上不太突出,但人性化的设计与科技感彰显旗舰SUV的品质,加上优质的做工,足以媲美宝马X5、奥迪Q7等豪华SUV。

动力部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混合动力机型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表现非常强劲。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而2.0T混合动力车型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70kW(367马力)。变速箱无论从换挡的逻辑或平顺性来说都无可挑剔,同样减振系统和空气悬架也十分让人满意。全系车型标配的四驱,自动、沙地、碎石、专家以及雪地等多种模式的越野模式,使得全新途锐满足不同情况使用。

以小编看来,上市后的新款途锐将对宝马X5、奥迪Q7等高端豪华车型带来比较大影响,相信在销量上会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