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良心的家用车!标配ESP,空间堪比中级车,售价不足10万

说到大众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像桑塔纳和捷达等,很多人都知道这两款车简配严重,和同级别一些国产车相比,明显看出了不厚道,因此遭到很多国内消费者吐槽,可是销量还是一如既往的火爆,但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大众车,比起前两者要有诚意,它就是大众C-TREK蔚领。

它的定位可是两厢旅行车,和同级别朗行也是同门兄弟。蔚领的前脸采用了“铠甲”式中网,看上去有了几分阳刚之气,卤素大灯和中网相连,没有一点新意,下方保险杠加入了黑色和银色饰板,增加了一丝硬派气息,总得来说前脸还是那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大众脸”。

侧面腰线笔直有力,一直延伸到车尾处,车身尺寸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达到了2614mm,符合了该级别的正常水平,和同级别别克阅朗相比,轴距方面不占优势,蔚领的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尾部设计比较有层次感,多边形的尾灯造型,后包围同样添加了黑色和银色饰板,底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只是个吸引眼球的装饰,真正的排气设计在内部。

进入车内给人更多的就是居家氛围,中控台使用了较多的平线设计,用料方面有点让大家失望,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6.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需要选装。配置方面,该车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ESP、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功能等,配置上没有让大家失望,甚至带来了一点小惊喜。

动力上搭载了1.5L和1.4T两种不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和131马力,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满足城市代步没有问题,1.4T的动力要比1.5L充足,该车平均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油耗表现不错,它的缺点就是悬架偏硬,而且胎噪较大。

售价在11.69-16.29万元之间,目前新车有1.7万元的优惠额度,低配车型优惠完的价格不足10万元,和别克阅朗相差不大,不过阅朗全系都是三缸车,动力比蔚领更令人满意,当然蔚领在空间方面和行驶质感上表现挺好,如果家用的话,个人推荐蔚领。从价格、空间和配置等综合来看,蔚领也算是大众旗下一款有良心的家用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