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又出亲民级MPV新车,比别克GL6还大,比宋MAX还漂亮,售10万

随着汽车行业的转变升级,MPV市场逐渐成为一片“蓝海”。在现有的MPV车型中,中高级中的本田奥德赛、别克GL8,家用领域中的别克GL6、大众途安等都是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而在自主品牌中也不乏有竞争的MPV,比如目前异常火爆的比亚迪宋MAX,宝骏730等等。近日,国产汽车品牌又推出了一款亲民级MPV新车,它比别克GL6还大,比比亚迪宋MAX还漂亮,而售价也只有10万元左右,下面就让我们一睹这款新车的风采。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款全新的MPV车型就是来自上汽大通的G50,新车作为上汽大通G10后的第二款MPV车型,其定位瞄准了家用MPV市场。从曝光出的设计图来看,大通G50的前脸采用了非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散落有阵列排布的零星镀铬饰点,上部中网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组连成一条带状走廊,而大灯组内部充满设计感的日行灯组看上去也颇为科幻,甚至比宋MAX还要漂亮。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车身侧面造型同样出彩,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也让该车的侧面看起来更为大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凌厉的车身腰线进一步烘托了整车的时尚气息。尺寸方面,上汽大通G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裁剪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车尾设计依旧犀利,造型锐利的尾灯组与头灯具有很强的呼应效果。此外,新车根据定位不同还将推出不同版本的前脸设计。并且在内饰部分也采用了C2B高度定制的销售模式,据悉新车将提供5种座椅布局、3种第二排操作方式,从而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1.3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

​总结:随着二孩家庭的增多,中型MPV逐渐受到追捧,而空间是这一级别MPV吸引消费者的核心卖点,目前在售的别克GL6、比亚迪宋MAX等在内部空间方面都不能算是宽裕,体型更为宽大的G50或许有能力改写这一局面,加上其10万块左右的售价,相信还是会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