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被埋没的5个汽车品牌,其中两个半日系车,还有一个国产车

实力被埋没的5个汽车品牌,其中两个半日系车,还有一个国产车

说到汽车品牌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除了技术有保证,营销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你看,世上就有这样的车企,本身的技术力量相当不错,但其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却并不理想。下面,我们来看看实力被埋没的五个汽车品牌。

斯柯达。话说这个牌子在我们国内的销量还算是不错,但跟他的哥哥大众相比较,那就是差了不止一个身位了。作为大众旗下的牌子,跟大众的技术和渠道也无异,很多车主都表示自己开的就是大众,但斯柯达的销量跟大众相比,就真的不是一个量级的。

马自达。日系车好卖这是不争的事实,但同样作为日系车的马自达,销量跟本田丰田他们相比就真的差远了。如今,马自达的年销量也在二三十万辆左右,这个数据令人尴尬。要知道,马自达在油耗、操控等方面都是极为出色的。但是呢,感觉马自达过于执着自吸引擎和运动,这也使得它跟市场有了一些脱节,这是典型的空有一身技术啊。

三菱。说起三菱,它的处境应该比马自达还要糟糕,如今的人们说到三菱,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引擎,要知道,曾几何时,三菱的引擎可是红透半边天,它也俨然是个仅售引擎的企业。但当众多车企放弃了它的引擎之后,它才回过神来,原来这样不行的啊。不得不说,三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车企。

雷诺。说起这个牌子,如今在市场上应该差不多被人忘掉了吧。话说这车上年才卖出了七万辆,对于这个成绩这个企业竟然还非常开心。如今,说雷诺是法系产品,也是不全面的,毕竟在跟日产结盟之后,他的技术和其他方面都有不少来自于日产,但是,销量方面还是不见长进,所以雷诺可以算半个日系车。

最后我们要说的,是我们的一个国产牌子,观致。说到这车企,他们的实力不容置疑,甚至可以比肩一线合资牌子,但在销量上那是无比惨淡,以至于他们每年的财务报表上都是四个字,亏损严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