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颜值的大众MPV,外观甩宋MAX十条街,配6气囊,仅售15万

现在全世界的人口都在增加,而我国占了世界的最大的比重,所以我国发展的压力也是挺大的,还有就是人口的增多,对于一些东西的需求也会增加,而汽车算是生活的必需品吧,所以对它的要求肯定也比较的高,很明显的是我国的人口那么多,所以小车肯定是有点吃力的,那么想想只有MPV比较合适了,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MPV,它就是大众的途安L。最具颜值的大众MPV,外观甩宋MAX十条街,配6气囊,仅售15万

从外观上面来看,大众的标志性设计真的是一点都没变,还是原来的三条式的横着的饰条组成的格栅设计,并且和两侧的灯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而且有趣的是,下方的格栅十分的相似,有异曲同工之妙,侧面看这款车的颜值还是有的,非常的具有攻击性,尾部的话相对来说比较的普通。

再看看车子里面,首先车内一共可以坐七个人,包括驾驶员,还算不错的,但是最后排的空间有点小。车内的设计还算厚道,中控台的屏幕还比较的大,按键也比较的规则,十分的清晰,还使用了许多的钢琴烤漆处理,让车内和其他的普通车不一样,迈向高端的层次,而且在车门附近的设计也十分的让人觉得轻松。

动力系统上,这款车采用了一台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最大功率可以达到达到了11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令人惊讶的是,这么大的一辆车油耗大概只要5.9升。

总体上来看,大众在国内一直是比较厉害的汽车品牌,而且它的地位也是比较的高,这款车的推出肯定又为它开拓了新市场,而且这款车的价格非常的便宜,所以由此可以看出凭借着这些种种原因,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还是挺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