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桩、急速过弯、进球,WEY VV7和VV5这样参加世界杯?

世界杯马上进入半决赛,这项全民关注的顶级赛事不仅是引爆了2018年整个夏季,还激起了一波足球热。回到汽车圈,如果能够借助这场赛事进行一波宣传,热度自然可想而知。

提到世界杯赛事营销,不得不提WEY和C罗之间的合作。能够签下C罗为代言人,对于WEY而言,本是一件十分不得了不得的事情,毕竟在本次世界杯,C罗堪称最具价值的球员之一,而其出色的球技、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永不认输的执着,与WEY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调性,显然一致。

就在7月6日, WEY品牌趁热打铁,主办的“亿万喝彩,我WEY球狂”C罗巅峰挑战赛成都站,在天府新区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开战,同样引发了一波关注。

在本次活动上,挑战赛融合汽车科技与足球技能,参赛者将挑战C罗运球赛、C罗帽子戏法、C罗过人赛等八项创意项目,最后将有5位优胜选手代表成都战队与北京、武汉、广州、杭州四大赛区的地域强者一较高下,去争夺西班牙观战C罗比赛的终极大奖。

室外竞赛考验车技,更考验车辆的性能。

室外竞赛科目考验的是驾车运球、绕桩、过人、射门的操控技巧与冲锋胆量,而知识问答等室内竞赛单元则关乎智力的比拼。

在“C罗过人赛”与“C罗急速变向赛”挑战项目中,嘉宾驾驶车辆进入足球场,按照规则绕开一定数量的假人防守球员,把足球射入球门,躲开重重障碍的同时,不仅考验了驾驶者的应变能力和驾驶技巧,也考验了WEY VV5优异的操控性以及车辆悬挂系统。

VV5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97Ps,最大扭矩达355N·m,带来强劲的动力体验。与此同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搭载既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在过弯时悬架对车辆的支撑性亦达到不错的水平,给人十足的驾驶信心。

在“C罗运球赛”挑战项目中,参赛者需要驾驶车辆把放置在前引擎盖上的足球行驶至指定区域,途中既要足球保持稳定不落地,又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两者均衡则得分更高。而在“C罗帽子戏法”挑战项目中,参赛者驾驶WEY VV7,需把球门前3颗任意球射入球门内,同样在进球数和时间数两者之间进行测量。

这两大挑战项目极大的考验WEY VV7的驾驶稳定性及动力性能,而VV7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72Ps,最大扭矩达360N·m,动力输出平顺,给人带来极为舒适的驾驶体验。

室内项目趣味十足,体现出WEY的用心。

到来7月份,成都与重庆一样,都是火辣辣般的热。不过活动当天,天公作美,乌云遮日,也让我们避免了一波暴晒。而回到室内,则是清凉袭来,身心放松。

足球体感游戏、C罗百步穿杨、WEY子弹时刻等新颖的互动体验,在酣战之余为参赛者增添更多的趣味体验。在C罗百步穿杨活动上,就连 8岁多的小朋友也兴致勃勃,加入其中,一展球技,引发现场的欢呼。

不得不说的是,于WEY而言,C罗的到来是一种“领袖象征”,代表着WEY在中国品牌豪华市场已经有了不错的实力。从其所取得的成绩来看,VV7成为第一款公开挑战最严美标小重叠碰撞测试并荣获GOOD级评价的中国豪华SUV、VV5以PASS级别的成绩成为首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中国豪华SUV、WEY P8作为WEY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再度向美标80公里尾碰发起挑战,并获得PASS级别,WEY已然走在了中国豪华品牌前列。

于C罗而言,他自身的履历自然不用多少说,各式各样的奖杯足以证明他在这个足球场上所留下的痕迹。而对于WEY而言,由VV7 和VV5引领中国品牌豪华时代的到来,充满了艰辛,但好在,路一直在,它也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