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有人没有钱,还要打脸充胖子,生活压力如此大还要买车?

接下来是一位车主的真实独白。这位朋友明明自己会开车,但是却没有买车,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因为这位朋友在自驾游的过程中,感觉他并不是因为一个驾驶而能感受到一些乐趣的人,说白了这位朋友,他自己感觉就不是一个老司机。

周围朋友都说他更喜欢叫一个快车,而且这位朋友说他,感觉自己开车上下班很辛苦,并不是为了省钱,才不自己买车,更重要的是喜欢开车的人是喜欢开车的乐趣。

但是为什么有的人明明生活很拮据,没有购买车的资本,但偏偏就是要买车呢,第一个方面就是,实用。很多人买车是为了方便,比如说,他的家离的很远,但是,必须要用一辆车,所以说必须买一辆车。

第二点就是爱面子型,传统观念是十分严重的,在农村一些老一辈的人发现谁家的孙女开着车回到了村里,他们总会在默默的议论说,这家的孩子真有出息,所以说为了他们的面子,他们即使生活条件不好,他们也会买一辆车。

第三个方面就是工作需要,现在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出差,坐火车坐飞机的,非常麻烦,没有很多的私人空间,所以说,这时候就会买一辆私家车,虽然可能是花贷款买的,但是也为工作带来了更大的方便,可能就会在买车之后工作更加的顺利。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吗?欢迎转发评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