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 颜值帅气赛博越,标配2.0L+全时四驱,起售不足20万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SUV,不仅有着可以比拟博越的帅气颜值,标配还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动力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这款车就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斯巴鲁XV。

作为一款跨界小型SUV,斯巴鲁XV从外观上来看,不仅时尚帅气还充满着个性气息。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的中网设计,内部用一根银色饰条把其一分为二,看起来设计感很强,两侧的LED大灯造型较为狭长,个性感十足,下方两侧的圆形雾灯与熏黑的前保险杠相搭配,给人一种厚重、踏实的感觉。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平直的腰线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最为亮眼的要数该车的五角形的轮毅,看起来非常的不错;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较为圆润饱满,两侧的尾灯采用当下最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布局,和前大灯在造型上相呼应,后方突出的厚保险杠,有一种霸气的属性在里面,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整体来看比博越还要帅气不少。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615mm,轴距为2665mm,在空间表现上,该车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和时尚霸气的外观上相比,斯巴鲁XV的内饰整体以沉稳、成熟为主,整车采用黑色进行装饰,突出了其沉稳、大气的一面,并且还加入了红色缝线,凸显出该车的档次感。对称性的中控台中间部位镶嵌有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分布左右两侧,物理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这样的搭配看起来也非常的不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皮革材质包裹,手感很是不错,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红色缝线的连接,使其做工更加的精致,舒适性也有了大大的提升。在配置上,该车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前/后驻车雷达等,在同级别车中,该车的配置可谓是相当的厚道。

动力方面,斯巴鲁XV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FB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是CVT无极(模拟7挡)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8L,此外,该车全系还配备有全时四驱系统,由此可见,该车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还是相当厚道的。

斯巴鲁XV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配置等方面,和同级别车相比,也丝毫不逊色,另外,该车的售价为18.68-21.68万元,起售价不足20万元,和途观L、奇骏等车相比,具有很大的优势。那么,对于这款车,你觉得如何呢?感兴趣的可以多加关注,后续将会持续更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