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驾驶没坐人,却被扣3分罚款200元,好多老司机经历过

如今汽车基本上已经普及化了。但面对这么多的车主,交警真是操碎了心。有些人的开车习惯实在是太差了,所以面临的就是扣分罚款!你们知道吗?副驾驶有时候不坐人也会罚款扣分,副驾驶这个位置可不能随便乱坐!

不少车友,在出行游玩的时候,都喜欢带上自己的宠物一起出游,但有一点要注意,千万不要将您的宠物放在副驾驶,因为一旦被交警查到,或者被摄像头拍到,都会处以扣3分,罚款200的处罚。

最近有一位车主就中招了,被罚款200扣3分,原因是副驾驶位置坐着一条大型宠物犬,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行车安全!

下面这六种开车行为,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些行为也是会扣分罚款的!

1、行车中向窗外扔垃圾的行为;

2、在禁止鸣喇叭的区域按喇叭的行为;

3、车门还没有关闭就行车的行为;

4、在开车时手持电话拨打、接听电话,处以扣2分并罚款50元的处罚;

5、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不系安全带扣2分罚款200元;

6、开车不带驾照被扣1分,甚至可会被认定为无证驾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