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丰田,18款超霸4Runner降价来袭,性能轻松碾压“普拉多”

性价比最高的丰田,18款超霸4Runner降价来袭,性能轻松碾压"普拉多"

配置:4.0发动机,5速自动挡,7座,87L油箱,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盖气囊,卷帘气囊,胎压警报,SST,VSC,ABS,TRAC,EBD,BA.HAC,DAC,P265/70R17,17英寸轮毂,轮毂锁,电动转向,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空调,电动车窗,私密玻璃,电动门锁,倒车影像,6.1英寸显示屏, 电动天窗,脚踏板,拖钩,尾翼,电动加热后视镜,后窗雨刮,雾灯,USB,蓝牙,8扬声器,导航,前排加热座椅,8向调节电动驾驶座,4向调节电动前排乘客座,ECO驾驶监控,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化妆镜带照明,真皮包裹方向盘,行李舱盖,脚垫,巡航定速,前后杯托。电话(同微信):17720025860

丰田"超霸"在国内的影响力远不及在国外,一方面是这部车的外观设计上相比较主流车型要"怪异"一些,另一方面这款车目前没有国产,只能以进口的方式销售。但是它超强的越野性能是让越野爱好者为之着迷。18款的丰田"超霸"的外观依旧非常"另类",开放式的进气的格栅确实很容易和现在车型区别开来!大灯设计成了向两侧突出,视觉上的冲击还是比较强烈的!

内饰上,丰田超霸跟丰田霸道也非常类似,承接了丰田家族血统,宽厚的皮质座椅再加上缝线装饰,既有档次也非常有舒适感。车身尺寸:长4830mm,宽1930mm,高1830mm,整车空间跟普拉多相差无几。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丰田超霸4Runner美规4.0版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电话(同微信):17720025860

传动上,配备了5速超级ECT自动变速器,运动循环档让丰田超霸在下坡和牵引上更容易。丰田超霸4RUNNER和国内的丰田霸道4000(普拉多4000)用的是同一款发动机和变速箱,V6发动机4.0L和五速自动变速箱。各方面的参数和丰田霸道都极为相似,性能参数一模一样,外观大小也相差无几,甚至配置的搭配也是如出一辙。丰田超霸可谓是与丰田霸道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车型。电话(同微信):17720025860

运营人员: 魏宇波 MX00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