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老说本田好, 其实“现代”也不错

日前,北京现代ENCINO已有实车到店,新车定位小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具有运动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表现:

在外观设计方面,北京现代ENCINO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激进,动感更强。最显眼的是其前脸的前大灯组,整体采用了分体式的布局,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粗犷的网状前格栅,运动气息更为浓厚。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95/1800/1575mm,轴距为2600mm。车身侧面线条丰富,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让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具有线条美。

在尾部造型上,北京现代ENCINO的设计更是个性十足,其采用了LED光源,狭长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后雾灯位置的黑色饰板以及后保险杠下沿的黑色护板令其更具跨界气息。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ENCINO保留了海外版KONA的设计,中控台采用悬浮式显示屏配合鲜艳的色彩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语音控制、碰撞辅助、电子手刹、电动天窗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方面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8秒内。

总的来说,作为一辆小型SUV,北京现代ENCINO的整体表现还不错,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基本要求。据猜测,该车的售价大概在15万,对小型SUV这一领域的车型来说,这样的定价并不算太高,但相比起宝骏510的售价及表现,后者的性价比要更好一些,但与广汽本田缤智相比,大家觉得谁更有优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