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终于随风飘扬,尾部红旗两字很吸睛,媲美迈巴赫

对于真正需要购买汽车的人来说,虽然品牌并不能解释一切,但却也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并且是越购买高端车型时,品牌的影响就越大,要不然你说那些花几百万、上千万购买宾利、劳斯莱斯的人图什么呢?所以,品牌的价值意义甚至是一款车的灵魂所在。而一个汽车品牌的树立,远远非一朝一夕之功,也不是研制一两款成功的车型就能够办到的,它需要有历史、有传承、有故事。在众多的中国品牌中,虽然优秀的品牌很多,但唯一可以满足以上条件的,却只有"共和国长子"红旗。

2018北京国际车展,一汽红旗首款概念跑车——“E•境”GT concept全球首发,豪华不输迈巴赫,劳斯莱斯见了也得服。该款概念车融合了红旗全新理念和设计语言,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彰显“尚•致•意”的品牌理念。新车有望在2019年量产上市。

贯穿式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带,造型别致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照明效果良好,整体看起来不仅时尚而且霸气。

红旗直瀑式的中网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显得非常霸气,传统标志性的立标在这款豪华轿跑车型上较更加的突出,宛如红色毛笔在引擎盖上洒脱干练的挥舞出的一抹红,完美融入到了舒展大气的前脸当中,使得E境的韵味更加浓厚,让中国传统的文化与近代的时尚相结合。

作为国内顶级的双门轿跑GT车型,庞大的身躯宛如流水般顺畅,优雅凌厉的腰线在E境身上展现的舒缓平和,溜背式的后窗,超长的车头完美的展现出高贵奢华的气场,足以震慑众多顶级豪车。

采用了全封闭的十幅式车轮,轮胎尺寸达22寸,扁平率低至35,轮圈表面带有大量的紫红色LED光源,感觉激情四射。

尾部让这中超高的线条美展现的非常清晰,饱满的线条搭配高亮度的车漆,让这种高贵奢华的光芒照耀四射,而饱满圆润的尾箱上巧妙的来了一笔小扰流的设计,不仅性感无比,而且展现出超高的意境。

车尾毛主席亲自题写的「红旗」二字依旧得以保留,这也是这个品牌光荣的象征。作为国人最为之骄傲并盼其迅速成长的品牌,毫无疑问,红旗是妥妥的中国第一。这种情怀既不是无中生有,也不是矫揉造作,而是每一个真正爱国人从心底里所发出的呐喊。

回顾历史,1958年1月,第一台红旗轿车在长春下线,两年后量产版的红旗CA72在莱比锡国际博览会上亮相,从此《世界汽车年鉴》上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专栏。1965年,更加成熟的CA770被送往北京,红旗历史上最经典的一代车型就此登上历史舞台。

小结:可以说这款车是在北京车展中最炫酷的一辆车,从这辆车能看出红旗未来的设计方向以及发展。这款概念车的造型包含了很多中国元素,更有中国风,虽然概念车不一定能够量产,但这让国人也有骄傲的资本了,给国产车长脸了。那么看到以上消息,观众朋友们对这款车 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