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没白等!丰田新车来袭,比Q5霸气,不足16万买途观后悔了

SUV毫无疑问是现在最热销的车型了,但是在这其中三点哥认为竞争最为激烈的应当是20万左右售价的。就实际情况来说,开10万及以下的车确实有点掉面子,而30万及以上的车虽好,但不少人承担不起,20万左右就成为了最优的选择!目前市面上像途观、柯迪亚克、探界者、重新开售的本田CR-V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可能最为难过的就是丰田了,现款的RAV4竞争力不断减少,销量上也是不温不火。

终于没白等,丰田新车来袭,全新第五代丰田RAV4就提前在2018北美车展上亮相在大家眼前了。据悉,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的外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前脸方面非常的凶悍,比奥迪Q5霸气,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从上到下很成好几层,显得层次感十足!再配上两侧立体感十足的LED大灯组,以及底盘下方的银色护板,充满了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4mm*1699mm,轴距达到了2690mm,对比现款车型数据(4600*1845*1690mm,轴距2660mm),空间方面的表现更加不错了。再看侧面的设计上,犀利的线条充满了车身,方正的轮框加上黑色的轮眉,以及炫酷的多辐式亮色铝合金轮毂,充满了力量感。悬浮式车顶配上银色行李架,鲨鱼鳍天线,更是运动范十足!尾部设计也是比较大胆,LED尾灯十分犀利,银色护板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更是逼格十足。

内饰方面也是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采用了多线条设计,显得层次感十足,表面运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 ,配合银色镀铬条装饰,增添了时尚大气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粗细大小合适,功能按键质感十足,手握感极佳。最具有逼格的还是悬浮式的7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功能上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科技气息十足!配置值方面,全新丰田RAV4配备了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等非常实用的配置,最值得一提的是还配备了8安全气囊。

最后再来一起看看它的动力方面,全新丰田RAV4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5L自吸最大输出功率154KW,混动最大输出219KW,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了8AT和CVT无极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动力性能很是强大!

三点哥总结:此次全新丰田RAV4确实是诚意十足,从外观到内饰最后再到动力配置方面,都做出了巨大的升级,比较让人满意。价格方面,据说还将下调,拉低到不足16万的售价,买途观的朋友该后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