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家族的陆地坦克!这车比猛禽猛,配2.8T四驱,或20万起

皮卡车型作为全世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其主要的市场是欧美的一些国家,凭借着超强的实用性和通透性,几乎每一个家庭都配备一台皮卡车,但在国内市场上却是受到了政策的限制,皮卡车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说非常 少见,但随着近年来一些地区对皮卡车型的解禁,皮卡车将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内市场上的又一大热门车型,无论是其实用性还是承载能力都是SUV车型和轿车车型不能相比的,将会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大的便利。

对于皮卡车型来说,大家比较了解的当属来自福特的猛禽了,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皮卡可以说要比猛禽还要猛,被称为是丰田家族的“陆地坦克”,在越野能力上与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有一拼,它就是丰田有望引入国内的——丰田HILUX,作为丰田旗下著名的皮卡车型,已经有50年的历史了,深受中东人民的喜爱,整车的设计完全是按照硬派车型的定位进行打造和设计,展现出了超强的硬派越野气息,是丰田家族又一款开不坏的入藏神车,丰田家族的“陆地坦克”!这车比猛禽还猛,配2.8T四驱,或20万起。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丰田HILUX在外观的表现上还是比较的硬派霸气,其主要的亮点可以说是极其硬派狂野的前脸,整个的造型设计呈现出了比较强的肌肉感,并采用了家族比较经典的粗壮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大面积的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呈现出了比较强的金属感,并与两侧的LED大灯组相连接,一体式的设计看上去还是比较的夸张激进,而车尾则采用了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呈现出了孔武有力的一面,硬派气息可以说非常的突出,除此之外,就剩下承载空间比较大的货厢,这也是皮卡车型的优势之一,作为家用车型来说还是比较的不错,能够尽显其实用性。

与硬派粗犷的外观相比,丰田HILUX内饰的设计则要豪华上档次很多,分层式中控台的设计展现出了比较强的层次感,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大屏来提升整个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配备了大量实体按键,同时像是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档把手等的设计都比较的实用,另外在配置上也是比较的不错 ,像是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一键式启动等均有配备,另外整个内饰的座椅布局为4座,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这样的内饰表现还是比较的不错。

动力方面,丰田HILUX则有着不俗的表现,除搭载了与普拉多相同的2.7L发动机外,还配备了一台2.8T的柴油发动机,其中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并且还配有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系统足以满足一款硬派车型表现。

对于丰田HILUX来说,整个的表现还是比较的硬派霸气,若国产后售价能够保持20万左右起步,想必会有很大一批消费者购买,与福特猛禽相比性价比可以说更高,但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这款车何时才能引入国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