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蜂巢,短轴房车的百变达人

低调务实,操纵灵活,短轴中顶,5座3卧。外观低调,停靠方便车身尺寸:5180*1998*2645mm。

精致前脸 倒梯形进气格栅,蜂窝状的中网搭配了镀铬装饰条非常气派;前脸柳叶型的大灯设计既提升行车安全性又提升美观。

尾部配有自行车架,骑行爱好者可以驮上自己心爱的山地车,驰骋于山野间。旁边的升降爬梯,方便了爬上顶部放置行李。

尾门车顶中央,有一颗硕大的倒车摄像,较高的位置以及大镜头可以提供一个广角的可视度。

车辆前部翼子板上也配有摄像头,全车共配备四枚摄像头,构成了一套360度影像系统。

右侧的遮阳棚,为手动开启。

顶部的驻车空调。

车辆的右后方,设计了一个外置淋浴,抽拉式花洒可以用吸盘固定在车窗玻璃上。

家轿般舒适的驾驶舱驾驶区视野宽阔,精巧的皮质座椅真超皮革包覆给您乘驾舒心的体验。

简约仪表盘 中控功能齐全,中控台触摸大屏,内设导航、蓝牙、倒车影像、收音机等多种功能,让您在驾驶途中也能享受乐趣,提供方便。

高配设备 得心应手,配备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子手刹,按键操控简单,反应灵敏。

驾驶采用双人座椅可满足,5人的乘坐需求,后方安置可拆卸式桌板,可供在此办公、用餐等。

中门可大幅度打开,方便乘客上下车,副驾驶可360°旋转,与后方双人卡座 形成一个对坐格局。

后部上床放下可变成一张带靠背的沙发多功能卡座向后翻折可与后方靠背沙发又形成一个会客区。

将小桌板拆卸下来并且将中门多功能卡座移到合适的位置,可与副驾双人座椅拼成一张床。

简易厨房尽管空间不算太大,但是厨房设施非常齐全:微波炉、电磁炉、抽油烟机、车载冰箱,在此施展厨艺,做个简餐是没有问题的。

玻璃钢一体式卫生间位于车厢左侧,内设梳妆镜、洗手池、便携式马桶、多功能淋浴头和毛巾架可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

车厢尾部采用上下床设计,床铺尺寸:1900*1000mm,可供2-3人同时使用。

车厢后门可大幅度打开,使得内部空间通透,床铺下方有两个储物箱,可供存放行李物品。

配置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